close

這麼厲害的編髮是我姐用的!

我小時開始留長頭髮,跟個男孩一樣的個性很少會去注意頭髮的狀態,反正披頭散髮還是可以去玩爛泥巴,玩得一身髒髒得再去洗澡就好了,這時候我媽要是看不下去就叫我姐幫我綁頭髮,幾次之後就是他主動幫我綁!

我姐才大我兩歲,他就比我還愛漂亮,綁頭髮的技術是她自學自通練就好工夫,在國小的時候他會幫我編麻花辮,可不是一般的麻花辮喔,是先從頭頂抓出三股頭髮開始編,順者抓旁邊的頭髮邊下來!她還會幫我從右邊耳朵編辮子到左邊耳朵變成復古的公主頭,我只要忍者乖乖坐好,一下子就可以可愛的出門啦!

長大之後跟大姐沒有感情比較好,反而中間吵了好幾次的架...後來在台北自己闖了好幾年,風風雨雨的也過去了,上了課、帶了課、學習了、成長了。

搬回基隆之後,大姐到家裡說要一起出去逛逛,我坐在椅子上,他突然拿起梳子說要幫我綁頭髮,一下子有說不出來的感動,怕自己情緒太大又很壓抑的說:『你沒有生女生真的太可惜了!』,哈哈哈!其實心裡感動到不行!然後再度很可愛的出去逛街!(還好媽把我生的不錯!)

回到家之後一邊拍照一邊摸看看到底怎樣綁的,要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