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下午我帶Miracle回家,原本想好天氣帶牠出去走走,大姐的小孩聽到要出去走走比Miracle還高興,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去附近的國小操場玩!要不是小叡說要去國小走走,我還不知道家裡附近有這樣一間迷你的國小

這間國小還有幼稚園喔,這間國小只有三層樓,大姐說讀這間國小的小朋友很幸福因為可以玩得很開心,Miracle也可以在這裡玩得很開心,我家附近的國小就不能帶狗去跑步了!
這間國小有一顆好大好茂盛的榕樹喔,我想這棵樹一定守護很多小朋友才會也長的這麼茁壯!
老公抱者多多從另外一頭走過來,抱得多多一路上一直說:『好痛喔!』,多多的童語發音不清楚,老公聽不懂,一直到靠近我們他才知道多多會痛,老公的動作一看就知道沒有跟小朋友相處的經驗,這樣抱當然會痛啊!到是Miracle看到這堆草地真的開始狂奔!開心的呢!

兩個小朋友跟一條狗根本就是玩瘋了,體力充沛到汗流浹背都還不會停,這時候就想到媽常說的"不趕快生到時候就沒體力帶小孩!",那跟小孩玩的責任就落在Miracle身上啦!

玩到旁邊的滑溜梯,Miracle就跟者爬樓梯上去,然後小叡就把Miracle從滑梯上堆一把讓Miracle滑下去,Miracle就從滑梯上面走下來,兩個小朋友就非常開心的不斷的上上下下,小多就跟者哥哥上上下下。

玩到一半Miracle跑道滑梯下面,多多彎者腰看Miracle,看到Miracle累了拖到陰涼處休息,多多就不斷的喊:『Miracle,出來玩!』,沒甚麼體力的Miracle體個身體已經躺在地上根本就不想玩了,多多彎者頭看者牠還是不停的叫,多多這樣叫,喚起狗狗原始忠誠的天性,最後Miracle還是爬出來跟小朋友玩!

這次換小叡跟Miracle,小叡就在一邊讓Miracle休息,自己玩了起來,我走近看他在玩甚麼,原來牠一個人在玩井字遊戲,他看到我就說:『阿姨,我們來玩!』,他特地去找一個白色的石頭跟我手上黃色的石頭做區分,我們才玩兩局,我們倆就不玩了,果然兩個申月的個性都很急,正午的太陽果然熱,小叡一下子就熱到臉好紅!


最後小朋友也玩累了,兩個小朋友都熱到滿臉通紅,大姐的腿因為穿短褲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我們就回大姐家吹冷氣了,大姐還很賢慧的做香蕉冰沙給我們喝,我覺得大姐做出來的冰沙不輸給外面賣的真的很好喝!每次到大姐家她就會弄東弄西的變出很多東西給我們吃,這就是家人表現愛的方式!
難得端午節回家過節,小朋友玩得很開心,MIracle也出去跑跑曬太陽,我跟老公也順便出去走走逛逛,大家都很開心!


後記:那天在路上,大姐採了一朵雞蛋花給多多,多多一接起花就靠近鼻子說:『花好香喔!』,路上我要拍他跟花的合照他還很可愛的把花舉起來,路上花掉了還彎腰撿起來,還會跟走在我們後面的大姐說:『媽咪,我走前面,你走後面!』,就這樣一手牽者我一手拿者花走到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