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一下起雨來就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停止,上星期天躲雨,我留在大姐家跟小叡還有多多玩。多多才不到兩歲的年紀說話清楚思緒也清楚(果然是屬水的小孩真聰明)!因為常常被當主角被拍,所以本來還在玩耍的時候一看到相機出現就自動定格,還露出專業笑臉真是太有趣了!

我還滿喜歡去大姐家,大姊家有很多書,其中有一些是莎士比亞的故事,我是到大姐家看了書才知道"仲夏夜之夢"在演甚麼!愛看書是家裡從小養成的習慣,現在我跟大姐的家裡都有一個大書櫃,書櫃已經是家裡的基本配備,大姊家的書櫃裡面甚麼書都有!看玩莎士比亞還有偉人傳記,大姐是買給小朋友看的,不過我也滿愛看的!因為寫給小朋友的書,所以讀起來很輕鬆很快的就看完了。

突然想到一個額外的話題,曾經有個口語表達講師說過,業務員有時候講解產品時要白話到國小五年級的小朋友都聽得懂!那老公就去找小叡當練習對象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