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早上,我們避開上班車潮到平溪看油桐花。

一路上,Lily就不斷的往車外找尋油桐花的影子,我倒是很優閒的待在車子裡面吹冷氣,面對車外熾熱的陽光很懶的下車,但是最後大家看到一間很漂亮的房子,還是忍不住下車,這間房子趴滿了綠色的青苔狀植物,紅磚蓋起來的平房顯得古老,大家就在這裡瘋狂的拍照。

這天老公去上班,我就帶者Miracle出去玩耍了,Miracle一到戶外就變得特別的激動,根本就安靜不下來,像是小瘋狗一樣,我拉長了繩子讓牠到處玩,結果然拍照的時候都不專心,平常會看靜頭的牠完全被旁邊新奇的事物給吸引分心了!

其實這是平溪國小的能源教室跟英語專科教室,突然覺得這裡的小朋友上課很幸福!


一車四個人都非常喜歡狗,Miracle瞬間變成大家拍照的好對象,Frind跟Miracle在門口石階上玩了起來,Miracle被摸到舒服得瞇起眼睛露出肚子,看起來兩個人的互動真可愛!

Miracle真是一隻好親近的小狗!

Lily是當天我的攝影師,四個人只有我沒帶相機,所以我跟Miracle就變成大家拍照的對象,Lily很會拍照,我也讓他拍習慣了,在這之前說真的我還不習慣讓她拍我拍照,有時候照出來就會看到不自然的我跟不自然的笑容,這次我用不一樣的態度去拍照,拍出的效果真的很好也很自然,後來發現攝影師跟拍照者中間真的要有信任的基礎。

當天我只幫忙拍了兩張照片,兩張都是拍Lily,這張是我很喜歡Lily的一張照片!

我跟Miracle在住家的花園外面拍照,很自然吧!

看到油桐花的花隨者風飄下來,大家都好開心喔!

Miracle戴上花,很可愛吧!

我們還去國小操場看油桐花,剛好小朋友休息時間,小朋友看到Miracle,不斷的說:『是臘腸狗耶!』

剛開始,小朋友擔心Miracle會咬人又想過來摸他

最後知道Miracle很乖的時候,小朋友就爭先恐後的摸了起來,Miracle很乾淨身上的毛摸起來很舒服,小朋友不斷的說:『牠好乖喔,毛好好摸喔!』

這是國小操場上看到的油桐花

天氣好到不行,這樣的拍攝不輸給單眼相機(這是Lily拍的)

油桐花的近照

我們去逛了平溪老街,Lily牽者Miracle,Miracle開心的像在笑!

我在一家布店看到色彩豐富的花布,我買了布打算掛在牆上

我們就從國小到平溪老街,買完花布之後遇到Lily認識的民宿老闆,老闆在平溪開一家民宿叫做"明通雅舍",老闆熱情的請我們喝咖啡,吃午餐,又帶我們去找油桐花!

在老街上看到一隻慵懶的貓在曬太陽,因為沒有遊客,所以我們這次行程就非常的隨性,原本預計下午一點就回程也因為太隨性了一直拖到快三點才意猶未盡的回台北。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油桐花,也是Miracle第一次看油桐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