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被做成這樣的模式,我看者照片愣了很久,那時候心裡出現一點點溫暖跟一點點奇妙的感覺,但是就是說不上來我心裡到底發生甚麼事情,這個體驗在當時很快的就消失了,那晚我既疲憊又滿足,結束後帶者這張照片回家。

之後在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些事情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有些事情造成我以後人生的某種信念,但是我卻幾乎忘了再去看看張照片,就這樣一晃眼過了四年。



四年後的一個晚上,當我在幫其他人製作這樣的照片模式的時候,我突然懂了!


知己的歌詞是這樣的:


喜歡你的臉 像天使那麼動人
用微笑遮蓋 心中所有淚痕
我看到你 孤單自己平衡 你讓我心痛~心疼
喜歡你的人 那麼真那麼誠懇
陽光的笑容 溫暖受傷的人
勇敢的你 卻獨自撫平傷痕  你給我友誼~的真
感謝你 聆聽我的孤寂 陪我一同哭泣 
讓我不害怕 那落幕後的空虛 我的心~終於尋得知己疼惜
感謝你 看出我的孤寂 讓我放心哭泣
讓我不害怕 那不被了解的苦 我的心~站在舞台為你跳舞
冷酷世界 雖然風雨從不停
但我擁有你 我的心再也不下雪


從小開始的印象就是被打,打到看到媽我就小心翼翼的擔心自己犯錯,或許我真的小時候很皮,但是說真的到現在我都還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被打,我小時候的心裡真的覺得媽不愛我!


記得大概在幼稚園的時候,一個鄰居的小孩跑來跟我炫耀當時的芭比娃娃,那是非常奢侈的玩具,我還真的跑去跟媽要芭比娃娃玩具,她沒理我,後來演變成我一直討說要這個玩具,過幾天,爸真的買給我了,但是當他給我的時候我卻一點都不開心,過兩天媽罵我說:『你爸買這麼貴的禮物給你,你還不知道要去跟他說謝謝!』這一句話我到現在都印象深刻!現在想起來發現,那個芭比娃娃被我擱在抽屜裡也沒玩,當時的我只想知道我是被愛的。


一直到前幾天仔細的看這張照片才發現,跟我相差二十歲的媽媽抱者我看起來好年輕,她非常專注的看者我,那時候的我好小喔!而媽好瘦喔!依稀可以看到她的鎖骨,可是那時候的我頂多兩個月,媽卻沒有一般孕婦產後的豐腴!但是這一切都不減少她抱者我呈現出來那無條件的愛。


如果真的要拿證據來證明我是被愛的,我想這張照片就足以說明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