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淇,很可愛的名字吧!我都叫她Frida(妃妲),發出靛色靈光的小朋友。

那天在中山捷運站出口等她跟Lily兩個從便利商店出來,我看到她們從店門口出來就轉向馬路等紅路燈,突然從我左邊冒出了一隻棒棒糖,我正疑惑的時候,Frida說:『我看到它的時候想到她很像你,所以這送你!』

在星巴克的圓桌上,我拿出我的手機開始照這個窩心的禮物!最後Lily幫我照我跟這可愛的凱蒂巧克力糖合照!然後接下來的兩三個小時,這個凱蒂巧克力就一直擺在我面前!

我從Frida的禮物裡面感受到愛跟重視,尤其當Frida很靦腆的說"這個送你"的時候,Lily在一邊搭腔說:『她還問我說,送這個給Angelina她會不會不喜歡?我跟她說,你送什麼她都會喜歡的!』我在一邊聽了很感動的說:『對啊!』;我對於她的用心跟體貼感到窩心,這樣意外收到禮物真的很開心!

最後,我還是不顧體重的把巧克力全部吃光囉!謝謝你,Fr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