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參加亞洲行春酒,在AW活動這麼多年了第一次受邀參加春酒,結果我們這群Senior到場的只有我跟Lily,過去的我很難想像我會跟一群菁英在一起,不過這也表示我去年一年成長了不少。去年搞定了我的感情,也這樣維持一年的時間,願意投降去帶為期三個月的LP,還開始確定了工作方向,雖然現在都是初步在進行,但是細數下來發現我還真的做了很多事情,過去對自己的成長總設定了一個標準去框住自己,什麼為是成就,什麼不是,就這樣我很少認同自己的成長跟努力,現在發現原來是因為這樣我才不斷的去尋求其他人的認同把自己搞得好累喔!今天在會場裡我還做了一件很棒的事情是我去跟Linda說了我心裡的話,我把我很喜歡她以及我對她感謝的話全說給他聽了,我發現我整個人真的變得比較穩定了,在過去我在說我內心話的時候總是會因為擔心而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今天我不一樣,我一句一句的說,每一句話我都用心的去感受,仔細的去聽對方的反應,最後我發現我跟Linda更靠近了,反而自己內心是很平靜的,這是我發現我自己最大的不同!春酒當然有抽獎囉!而我還是少數幾個幸運兒之一,真的開心喔!今年,對我自己除了上溯源的課程去探索自己內心之外,還是要持續操練影響力,在工作上要達到收入穩定的目標,還有跟老公的相處會更緊密,今年的我會持續貢獻給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