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仁安去嘉義看他住院的爸爸

從坐車到嘉義長庚已經是晚上的八點多了...在車上睡到快翻掉...最慘的是...月經來了下車上廁所才發現我的衛生棉沒有墊好...血流到褲子上...還好出發前為了仁安的衣服特地去買還多買一件...吼...感覺好像之前高中的時候經血流出來覺得很尷尬也滿幹的

到了病房...張爸爸看到我很開心...仁安對於家裡有很多情緒...所以每次回家都臉很臭...然後我就在他家跟他家人玩...當軟化劑...這次他爸爸看到我很開心...因為他的喉嚨插管不能說話...所以用紙筆跟我對話...話很多...仁安跟他都沒有這麼多話...我看到他病情很明顯的變好

大人真奇怪...明明就是生病了...還一直把自己裝的好像很忙的樣子...不習慣接受別人的幫忙...仁安跑來跑去的...他也很不習慣跟自己爸爸的相處...明明在乎...在一起卻沒什麼話說

我想到我媽那時候在電話裡問到仁安爸爸的狀況說了一句話...媽說...自己的爸爸終究是自己的親人在怎樣都要去看...仁安的親戚對仁安不常在自己爸爸身邊略有微詞...我看在眼裡覺得很多事情是沒有說清楚...仁安拷貝到他爸爸的有話不說...有些事情不願意解釋....尤其是面對到對方的口氣跟態度比較強硬...有時候覺得...都花了這麼多的錢在自己成長上了...卻在面對親人及自己的事情的時候卻不願意操練...這是誰也勉強不來

不過...那些親戚看到我在場...態度跟語氣溫柔不少...事後我開玩笑的跟仁安說我是去當擋劍牌的

家裡面有人生病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仁安這樣跑來跑去的...假日都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還有請看護之類的事情要處理

我唯一要趕到慶幸的是平常家裡感覺起來都散散的..各做各的...姐姐在基隆有兩個小朋友在照顧...弟弟在新竹...我在台北...但是家裡一但發生事情都很團結...每個人都會到位

我最喜歡我家的是...我爸跟我媽的感覺雖然常常吵...卻會互相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