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基隆家
難得的早起...回到家還可以吃到午餐
看到奶奶在家裡...他每次看到我就問我什麼時候回去彰化玩(尷尬...)
 
然後媽帶我去大姐家...他本人就回家了
我就在那裡看多多跟大姐說話
恩...其實我跟大姐的感情很奇怪
雖然說他是我姐..但是我們中間並不常聯絡
我在求學的階段很不喜歡跟他相處
總是感覺他給我的壓力很大
 
這次我跟他相處了六個多小時
這是我以前都沒有想到的事情
我還跟他說到他的八字跟小朋友的八字
雖然沒有什麼很深入的話題
可是我這次跟他相處卻很輕鬆也很舒服
 
姐跟我說了一些家族裡的八卦
還在多多洗澡的時候專程幫我用了一盆熱水讓我泡腳
還跟我分享去硬腳皮的工具給我
 
其實這些事情都是很小的事情
但是我跟他之間從小都沒有一起分享過什麼東西
我記得很小的時候他跟我忿忿不平的說
他的同學都會跟他妹妹一起分享衣服
而我不會
我跟他的距離一直很遠
就連之前的婚姻要結婚了
他都不知道我要跟誰結婚...我也沒有去邀請他...就是冷冷的不理他
而後來離婚了之後也跟他沒有什麼交集...一個月說不到一句話
 
倒是有一次他要跟姊夫出國到大陸定居
我在他出國前去看他跟小叡
然後回到家看到他的書房
發現我跟他很像..連看的書都很像
在她的書房裡我發現我姐是一個很堅強也很獨立的人
當下很多對他的情緒就放下並且同理接受
我跟他其實很多部份是非常像的...連機車的部份也很像
 
壬水酉月身強的女人
我姐真的是一個很厲害並且柔軟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