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萬能的媽媽

提到我媽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光是會自己養雞殺雞我就覺得他很厲害

爺爺去世前在醫院時都是媽媽一個人在照顧...還可以照顧家裡..基本上大男人主義的爸爸還沒什麼幫到他的忙

老媽會織毛衣...是自己看書自己學會的...我們小孩很少會去外面買毛衣...而且他都是用眼睛量我們的尺寸

老媽的廚藝很好......看一次就會做...好吃到我到台北生活都吃不慣外面的食物...仁安常常很頭痛不知道要弄什麼給我吃

媽的交際手腕很好....去店家人家會送一堆禮券跟折價...還常常有人送他禮物

媽的嬰兒醫學常識很好...他之前當保母的時候...帶的小孩不是早產就是心臟病等有缺陷的小孩....現在她們都上小學了

媽媽的道德觀念很好...跟爸爸吵架的時候是回婆家不是回娘家....連奶奶都挺媽媽

媽媽開車技術很好...老爸應酬喝醉酒都是媽媽開車回家...沿路還可以送其他朋友回家

媽媽的膽子很高...小時後一台摩托車可以帶我們三個小孩上下課....並且風雨無阻

媽媽的毅力很強...為了身材...從我小時後到現在他已經快要50歲了...還是維持48公斤身上沒有鬆肉

我媽果然是身強格...還帶正印魁罡...家裡一切事情都是他打理的

然後家裡兩個身強就是媽媽跟姐姐...可憐的我....就從小讓她們覺得我做事情不夠魄力...身強不知身弱的苦...常常被她們唸

嗯....每一個媽媽都應該來學八字...這樣才知道怎樣帶小朋友

不過...有萬能媽媽就有笨女兒....我真是好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