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造型課上完打開手機看老公傳來的簡訊,突然就看到媽的來電,我心裡想"媽真是厲害,我一開電話就選對時間,都來不及把靜音轉回來呢!!"我一接就聽到媽很誇張的高八度說"喲~今天的電話接得真快,以前響了半天都沒有人接呢!!",聽她這樣說心理馬上出現OS(你每次打來都那麼早,我都還在睡呢!!)

沒想到他的第二句話是:『今天你農曆生日啊!』,(愣了一秒!)『哇!你專程打電話給我喔!好感動喔!』其實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的生日家裡的人已經都不幫我過了,上一次過生日是我二十歲的時候,我是後跟老爸討生日禮物,老爸自己忘記了就塞給我ㄧ千元,真是難過又尷尬,老爸忘記我生日好難過喔,尷尬的是給我ㄧ千元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後來我就沒有再提了

媽再也沒題我的生日了,後來我轉戰到我的男人身上討禮物,我想那是一種渴望被重視的感覺,今天媽專程打給我還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超開心的,無俚頭的她說:『叫他陪你去吃豐富的一頓啦!!』覺得她超可愛的

後來,我下課去找老公時心裡想(其實今天也不能慶生,因為老公今天去拍攝活動,沒有多的時間),想一想不對啊,我農曆生日好像過了,在捷運的車上翻了萬年曆才發現,媽記錯了啦,生日已經過了啦,媽真的是........

這通電話真的讓我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