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是我國中同學,知道她現在開一間小小烘培坊,這次小葵三歲生日當然是要請她做一個特製蛋糕,因為擔心小雯很忙(他有兩個小男孩加上自己一個忙接案做蛋糕的)我特地提前一個多月就預訂了,因為小葵喜歡米妮,請小雯做了一個六吋蛋糕上面有一個米妮人偶捧花的樣子,另外多做兩個杯子蛋糕給小小孩,其他的細節就交給小雯去想了!

(下圖)收到蛋糕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小葵超級開心的!

DSC074331

(下圖)基本上小雯是希望蛋糕自取,因為運送的途中比較容易有風險,但是我還是請小雯用宅配,收到時是牛皮紙方盒,素素的貼一個Logo貼紙,用蒂芬妮藍的緞帶打了一個大方漂亮的蝴蝶結,整個風格就是小雯給人家的優雅印象。

cake-1

(下圖)裡面有簡單的附上蛋糕盤跟一個小蠟燭,可愛的是小雯也用糖霜做了一個三歲小飾品可以代替生日歲數蠟燭

cake-4

(下圖)

小雯做得很仔細,連生日快樂上面都有米老鼠的小白手套。

在蛋糕上有一個小洞是來放三歲糖霜飾品,是小雯事先就先規劃好了,放上去整個視覺設計得剛剛好。

cake-2

(下圖)

杯子蛋糕的本體是海綿蛋糕,有分香草跟巧克力兩種口味,因為是要給一歲內的小寶寶吃的所以我選香草,很香很好吃,但是聽說巧克力的更好吃;杯子蛋糕上面是翻糖可以吃,我有吃一口翻糖口感沙沙的,真的很甜!

生日蛋糕口味我選的是橘香巧克力,之前在訂購時小雯就有先說明因為是翻糖蛋糕,蛋糕本體會使用磅蛋糕才能夠承受翻糖的重量,磅蛋糕的口感簡單說就是像布朗尼,很適合配茶喝,我有問過小雯關於翻糖可不可以吃的問題,小雯回答說:『用的是美國進口kosher認證的食用色素,是可以吃的,當然也不建議吃太多,偶而生日慶祝的用意較大,人偶也可以吃,如果想保留起來,可以放置密封盒加一些乾燥劑,可以保存1〜2年不會壞,不過放太久也不建議吃了!』,但是生日這天小葵早就將米妮給毀(吃)了!

另外小雯也提醒我"磅蛋糕剛烤好最好吃,其實也可以把糖去掉再用小烤箱烤過比較好吃,冷凍保存較好,冷藏會越冰越乾喔〜",但是有小孩的家裡,蛋糕哪有放超過三天的,管他冰在哪裡,第二天就吃完了。

cake-3

好吃的翻糖蛋糕訊息:Su's sweets cake studio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sweetscake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