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轉病房真是一波三折,兩次轉病房失敗都是因為病情沒好轉作罷,今天早上醫生巡房完後護理師突然過來說要轉病房了,太突然了只好趕快急電招回上班中的老公來處理,產房算是急診所以需要辦理出院跟結帳手續才能再辦理住院手續,我躺在床上看老公辦好手續終於要換床了.

躺在交接床上坐上電梯終於到了病房,因為病床在靠窗是最裡面的位置,所以交接床就先在門口等待,我轉頭往內看,看到一個肉肉的女孩穿者褲子露出一半的屁股跟股溝,那時心裡突然湧上一陣不安;交接床銜接病床讓我緩慢的移動定位,老公開始將生活用品擺定位,我看了一下環境想接下來是要在這裡安胎兩個月,但是第一個印象是好吵喔!

真的非常吵,我第一次因為懷孕而不習慣環境吵雜,因為第一床的家屬非常熱鬧,三四個女人(孩)聚在一起從中午要吃甚麼討論了一個小時再來"調戲"住院醫生,接者七手八腳地幫病人洗頭,一邊洗一邊質疑機器設計,到大肆暢談家中私事,一路下來五六個小時說話大笑聲不間斷,詢問過護士才知道原來病人是因為車禍而住院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出院,這才知道這裡的病人來源並不單一,第一天的下午時間變得非常疲倦,原本可以好好休息的下午變得非常煩躁,我嘆了一口氣只能期待病人趕快恢復身體健康趕快出院.

還有好熱喔,喔~我好想念產房那冷到需要穿外套的溫度,一般病房靠窗加上西曬,空調統一靠門邊傳送,孕婦的高體溫讓我躺在床上不斷的冒汗,平靜的躺可以讓心情平靜但卻不能降下高體溫,細細的汗珠不斷的冒出,加上安胎藥更容易冒汗,我完全感受不到我是待在冷氣房,好想脫衣服啊.

突然覺得在醫院安胎是一件很有風險的事情,能夠有完善的醫療照顧卻不一定有好好安胎的環境,畢竟醫院是營利機構...

就在打字的當下,護士突然過來說因為氧氣罩的關係要換病床!又是一陣混亂之下,換好了!換了一間安靜的病房,非常的安靜,三個病人都在休息,而燥熱的環境居然因為這病房旁有一個建築物擋掉了部分的陽光而顯得涼爽些,肚子裡的寶寶真是非常幸運,也非常謝謝"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