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492611_l.jpg 這是年初出去玩拍的照片,Miracle探出頭是因為想要叫媽媽抱牠下來!

第一次住院的那天早上因為Miracle做錯事了,我就跟Miracle吵架了,Miracle愧疚的用鼻子頂我的手我都故意不理牠,牠就趁我在睡覺時默默地貼到我身邊一起睡,我被牠高體溫熱醒時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原本想晚上看完門診回來再跟牠和好吧,結果我就被抓進住院了!躺在醫院裡真後悔跟Miracle吵架,每天看者手機裡Miracle的照片還要老公回家時拍Miracle的影片給我,期待趕快出院回家看兒子.

第二次回診出門前,我不捨地摸摸Miracle擔心這次看診又被抓去住院,果然又被抓去安胎,唉~心情更差了,每天都在問老公:『你回家後Miracle的反應怎樣?』,『Miracle有吃飯嗎?有大便嗎?』大概就差沒問Miracle有沒有跟你說什麼?

經歷了我斷斷續續不在家之後,這小子的行為也開始出現異常,平常吃完就會馬上大便的牠,老公回家居然沒看到牠的大便,後來發現飼料好像也跟出門前的份量是一樣的,不吃不喝?Miracle得了相思病!?我想是分離焦慮症.

我想了一下平常都是老公早上出門上班我在家陪牠,就算是我出門我也會梳洗時開始跟牠說我要出門,出門的前一刻也會跟牠說大概什麼時候會回家,老公平常沒這習慣,這小子一定覺得很怪,請老公注意一下至少出門要跟Miracle交代一下,老公也趁回家時多摸摸Miracle安撫一下牠的情緒,Miracle一被爸爸抱到腿上就非常的安靜,也開始吃飯了.

前幾天我出院,Miracle看到我就非常開心的又聞又跳,因為我只能乖乖躺在床上不能下來,老公就拿了一顆牠的啾啾球給我,這樣叫牠過來就容易的多,結果牠自己叼了其他的球在我床邊躺下,真是貼心,雖然我覺得這小子是因為要將球集中管理方便才會叼過來.

接下來又要去回診了,每次回診都戰戰兢兢的深怕被抓去住院,只要一住院家人不方便我也看不到Miracle,在醫院少了Miracle少了毛茸茸的毛可以摸,少了傻呼呼的臉,唉~換我得相思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