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26.jpg 在醫院安胎時是無法下床,所以也不能洗澡,刷牙洗臉都可以用一個臉盆的水在床上解決,身體沒有運動又在冷氣房用毛巾濕擦就勉強接受,但是頭髮會出油加上孕婦體溫高油脂分泌旺盛,兩天沒洗就會開始發癢.

第一次住院安胎時不知道怎麼處理清洗頭髮的問題,頭髮從清爽的一絲絲變成油膩的一搓搓,最後上網找了乾洗頭劑,我跟老公兩個人對於乾洗頭都沒信心,最後五天沒洗頭,終於在第六天借到洗頭機解決了洗頭的問題.

第二次住院安胎,我們就聽信大姊的話去藥局買了乾洗頭,一罐乾洗頭劑也要兩百五,看上面寫德國製造適合露營等不能洗頭的時刻,在住院的第二天晚上,我跟老公說來用乾洗頭洗頭髮,老公照者罐子上的說明先放毛巾在肩上,搖晃罐子後將頭髮分一搓搓的噴上洗劑,靜等五分鐘後用毛巾擦一擦再用梳子梳掉.

結果,在用刷子刷掉洗劑時,一大堆白白細細的粉末到處亂飛,老公說刷不乾淨,我想可能是梳子的疏密問題,我拿一把男生用的細密扁梳試試還是不行,頭髮上還是非常多白色粉末,而且頭皮是癢的,老公用乾的毛巾跟濕的毛巾都嘗試的擦過一次了都不行,這時候我們都懷疑大姊到底有沒有用過乾洗頭劑,用這種東西根本就是一場災難!

看者"白髮魔女"的我兩個人笑到不行,最後只好再請護士去借洗頭機

洗頭機終於來了!!

前面的水槽凹槽處可以連接床頭,凹槽處放上墊子跟塑膠袋,我躺在床上將投靠在凹槽處就讓老公幫我洗頭,洗髮精是之前一直放在包包裡的試用品,這時候剛好可以用上,蓮蓬頭側面一按下就可以出水,後面的水箱分上下槽,上槽可以裝水,下槽可以裝用過的水,洗頭機還可以加熱真是貼心,我就開開心心的讓老公幫我洗頭,這水槽的水量可以洗頭跟潤絲,洗頭完成之後還可以跟護士借吹風機,這樣就完成最棘手的洗頭問題啦!

洗完頭整個人清爽心情真好,洗頭還是需要水洗才會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