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諭跟佳祺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對情侶,兩個人個性互補興趣一致,愛上棒球就是跟他們一起看出興趣的,結果死忠統一獅的他們卻帶出一個喜歡兄弟象的我XD!

從一開始認識他們我就知道小諭非常會煮,這一次他們將廚藝轉為開店,還取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名字叫"Picnicker野餐趣",這個名字完全符合兩個人童心未泯且熱愛自由的個性~

(下圖)我買了三罐,分別是蜜糖地瓜(左)、香草大蒜(中)跟熱帶水果(右)

CIMG1570.JPG

(下圖)熱帶水果是鳳梨、芒果、葡萄柚等等水果製作而成,那天我們在聊天,小諭說他的鳳梨是專程選用關廟鳳梨,我們問他有需要這麼麻煩嗎?小諭說:『品種不同做出來的果醬真的差很多!』,認識小諭這麼久我相信對於吃她的確非常挑。

果醬的包裝跟設計也是小諭一手包辦,而且她還貼心的想將貼紙換成高級一點的品質,讓客戶在吃完果醬後撕下貼紙罐子上不會留痕跡,這樣罐子就可以回收或用其他用途!

CIMG1571.JPG

(下圖)打開,黃澄澄的果醬撲鼻而來的是一段酸甜的香氣

CIMG1575.JPG

(下圖)雖然說是果醬,可是我是拿來當熱帶水果茶喝的,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像是市面上販售的水果茶,如果你要加上紅茶包也是一樣好好喝,小諭純手工製作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因為她們是一邊賣一邊自己吃),所以喝起來就是順口不死甜,而且泡冰的,泡熱的一樣好喝!我拿到果醬不到三天就喝掉半罐,真是大大擄獲我的心

CIMG1577.JPG

這次先介紹熱帶水果,下次來介紹一直想玩玩新花樣的香草大蒜醬

Picnicker野餐趣的部落格在這裡 http://picnicke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