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佳樂蛋糕的波士頓派是帶有些感情的,當初跟佳樂的小老闆一起上課,那時候對佳樂蛋糕店一點都不熟一直以為那只是一般的蛋糕店,課程結束之後在一次聚會裡看到佳樂的波士頓派,看到中間厚厚的一層奶油還以為這派有多油膩,吃了一口之後發現很好吃,中間的奶油綿密不油膩;後來有一次機會同學一群人去中壢找"小老闆",那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他還在忙者要將波士頓派外送,我才知道原來佳樂很有名。

漸漸大家忙也失去聯絡了,佳樂的波士頓派對我來說總是有同學的友誼跟記憶中的美味!

(下圖)事隔了好久,這次去的是桃園的佳樂蛋糕店

CIMG1468.JPG

(下圖)買了一個原味波士頓派跟草莓波士頓派,我只拍了草莓波士頓派

CIMG1480.JPG

(下圖)白白胖胖的派皮上灑滿羊奶粉

CIMG1487.JPG

(下圖)夾層中滿滿的新鮮草莓顆粒

CIMG1483.JPG

(下圖)從中間切下去可以看到兩層草莓夾心,草莓波士頓派是季節限定,草莓跟奶油混合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CIMG14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