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在家很自由,所以我常常有時候找不到牠,通常找不到的時候我就會去看牠固定藏匿的地方,通常是我的書桌下、狗窩跟床上!

今天,我又找不到人了,書桌下沒有,狗窩是空的,繞到床上去找一進門就看到(下圖)棉被掉到地板來了!伸手去拉棉被打算整理好時突然聽到Miracle的伊伊聲。

CIMG1494.JPG

(下圖)我翻開棉被沒看到人,卻發現棉被套出現了一個大洞!

CIMG1495.JPG

(下圖)順者洞往深處看,Miracle居然躺在地上的棉被裡

CIMG1499.JPG

(下圖)然後一臉無辜樣

CIMG1504.JPG

(下圖)到底怎麼進去的呢?

CIMG1500.JPG

我猜可能是他要進去棉被裡睡覺,然後鑽錯洞(這個棉被套是用扣子扣起來的,所以扣子跟扣子之間有空隙),因為洞太小就索性硬鑽,結果就鑽到棉被套裡面,但是這小子為什麼又隨者棉被掉到地上呢?這又是一個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