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書房都可以聽到客廳傳來老公睡著時響亮的打呼聲,心裡想『又在客廳睡著了!今天反正是假日就讓他睡。』,離開位置去看一下狀況順便倒杯水!

我靜悄悄的到客廳,印入眼簾的是這景象(下圖),趕快去拿相機拍起來!這沙發明明就不大,一個人躺下去就擠得剛剛好,Miracle偏偏要在爸爸側睡的身邊硬是擠上來!

CIMG0408.JPG

 (下圖)Miracle為了能頭靠在爸爸的腿上硬是讓頭高了好幾度

CIMG0407.JPG

(下圖)自己醒了之後還是會在一邊等爸爸醒來

CIMG0435.JPG

(下圖)我跟牠說話,他就轉個頭露出耳朵聽,有沒有聽懂也不清楚,歪者頭時倒是看起來很認真

CIMG0443.JPG

(下圖)我拍完一個階段之後不理他們回書房繼續上網,這時聽到Miracle跳下來尿尿的聲音,再過一會去看牠,牠自己又跳回沙發擠在爸爸身邊,還可以露出肚子睡得好好的!

CIMG0444.JPG

(下圖)明明就是一點點小空間也要歪者臉硬是擠上去!真是太厲害了!

CIMG0446.JPG

結果為了屈就Miracle,老公這樣側者睡沙發起床後當然是腰痠背痛的一點都不舒服,但是Miracle就是愛賴者我們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