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時候跟Susu還有他家RD見面(http://ninawenju.pixnet.net/blog/post/23239983),那時候Susu說Miracle因為是短毛臘腸狗所以胸前都會磨到沒毛........

DSC_0449.jpg

(上圖)再來看一次Miracle的胸部(一圖兩用真方便),果然是光禿禿的一片

光禿禿的就算了,要是亂躺胸部就很容易髒,醫生說不然讓牠躺在墊子上,偏偏這小子對躺墊子沒興趣加上基隆潮濕牠最近又得了濕疹,就一直苦無對策!

(下圖)一直到前兩天我在重整衣櫥,突然看到一件短薄外套!抓他過來亂綁,登...............(打鼓聲),就變這樣!

DSC_0465.jpg

(下圖)輕薄的蕾絲依稀可見胸部,還有玫瑰花圖案,透氣又美觀~

DSC_0460.jpg

(下圖)大V領的交叉在胸前,性感又行動方便!

DSC_0459.jpg

(下圖)還有小小的露出乳溝(明明就是毛)

DSC_0457.jpg

(下圖)結果被我搞得Miracle一整個變得很娘XD

DSC_0458.jpg

(下圖)娘不娘沒關係,你看MIracle還不是很開心!

DSC_0456.jpg

(下圖)MIracle:『拍完了沒有!快給我鏡頭外的零食吃啦!』

DSC_0454.jpg

附上一張有意境又很Man的照片!Miracle是男人來者~

DSC_0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