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的計畫是淺草寺跟逛上野阿美橫町就算一天的行程,結果淺草寺看了一兩個小時就結束,上野阿美橫町的行程更快!

阿美橫町就像一個大市集(我覺得有點像是基隆的大市場XD)加上的商品幾乎都是大陸製,雖然看起來很精緻但也讓我十分猶豫,之前上網做了功課是說阿美橫町的藥妝店很便宜,可惜我用的是醫療級保養品幾乎都沒有在一般商店販售,就這樣一個小時就搞定了阿美橫町的行程,兩個行程結束居然才下午一點多@@lll

都到了中午決定找個地方坐一下,駅前食堂(下圖)

DSC04113.JPG

(下圖)很簡單又乾淨的的佐料

DSC04114.JPG

(下圖)會選擇這家餐廳是因為都已經到了下午一點多了又不是假日卻依然有很多人在排隊,就決定進來看看哪裡吸引人,等我們坐定位了之後,依然是有很多人在排隊

DSC04116.JPG

(下圖)這家是一間很復古的餐廳,可是幫我們店餐的服務生卻是用iPod,超強的!

DSC04115.JPG

(下圖)我的腳出現疼痛,剛剛在逛街時在藥妝店買了「休足時間」就趁這時候貼上,老公則是在看些下來的行程選擇。

「休足時間」真的超好用的,我就靠它走完剩下的六天行程,下次再介紹

DSC04117.JPG

(下圖)很快的我的漢堡來了!

DSC04122.JPG

(下圖)好好看你一眼

DSC04123.JPG

(下圖)好好吃的漢堡肉喔,後來我的午餐就只吃這塊肉!

DSC04125.JPG

(下圖)看起還很漂亮的義大利麵,卻有點硬!正確的義大麵煮法麵條的中間要有一條心,也許我不習慣

DSC04124.JPG 

(下圖)老公的蛋包飯

DSC04118.JPG

(下圖)我做不來的鬆軟感覺

DSC04119.JPG

(下圖)米飯也是粒粒分明   

DSC04120.JPG

後來翻旅遊書才知道隔壁的麵店才是旅遊書裡的推薦,這家店除了我們倆之外全店都是當地日本人,我們點的是套餐大約一千元日幣,算是很划算又好吃的午餐!而且我們吃完還坐了一陣子看好行程才離開,算是有好好休息!

那接下來呢?我們倆決定去秋葉原,之前安排的七天行程計畫裡根本沒安排秋葉原,我們倆決定去幫小叡買鋼彈當禮物送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