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東京自助從早上八九點出門到晚上八九點回飯店,跟一般上班族沒兩樣,平常要是工作我也沒這麼操,簡直是來日本運動瘦身的,一整天下來到車站前時,我跟老公說我想找地方休息一下,突然看到這家店,搞不清楚狀況就進去買東西吃!

(下圖)DALLOYAU,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來頭不小!

DSC03977.JPG

(下圖)就是這馬卡龍塔吸引我進去的,粉紅色的布置也可以優雅甜美

DSC03978.JPG

(下圖)非常精緻的包裝,每一個包裝上面都有自家店的Logo

DSC03989.JPG

(下圖)簡單的買了幾個馬卡龍到隔壁的速食店坐下來吃!

DSC03988.JPG

說真的,我覺得還不錯,可是老公說整體口感還好(八字裡帶食神的還是很挑吃的!),我覺得Dalloyau是出現的時間不對,偏偏在我們吃過PH之後才出現,而Pierre Herme的馬卡龍已經佔據我們心中的第一名了,就很難客觀的好好品嘗你!

聽說你是黛安娜王妃的最愛,那就不需要我們的評價啦!

謝謝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