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吃飯的經驗之後,吃飯變成一種冒險!走出自由之丘車站之後,在附近找一家拉麵店吃午餐,當心裡出現"就你是啦!"的時候就進去,回來才發現我連這家拉麵店是甚麼名字都不知道,連旅遊書上面都沒有介紹!

(下圖)一坐定位時,我身邊的盤子,我猜它說的是不含任何化學調味調XD

PS:這家店是 ラーメン 銀節や,是現在日本正流行,無化調的拉麵店(感謝雞腿家http://piky0202.pixnet.net/blog說明)

DSC03940.JPG

(下圖)很帥氣的廚師,在這樣熱氣的工作環境,廚師還可以把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真的很敬業!

題外話:記得我爸還在做水電工程時常常穿著整齊身上總是會有一把梳子,偶而還穿白衣服去工作,就會聽到我媽說爸爸的衣服堅持要手洗而且一整天工作下來衣服很髒非常難洗,但是我爸說穿著乾淨整齊是一種對工作的尊重!

DSC03941.JPG

(下圖)桌面上的調味料排列很整齊,連常用的醬料罐上面也是很乾淨!

DSC03942.JPG

(下圖)我的拉麵!不知道是甚麼名稱,看到有糖心蛋就很開心

DSC03943.JPG

(下圖)日本的拉麵看起來清淡,喝起來濃郁,抱持者對廚師跟這碗拉麵的尊重我連湯都喝完啦!

DSC03948.JPG

(下圖)老公的麵,老公不喜歡喝湯湯水水,我幫他亂點居然也可以點到乾麵,到底是誰的Being太強了

DSC03947.JPG

(下圖)老公的麵要加在這個湯料裡面吃

DSC03946.JPG

雖然不知道店名,可是真的很好吃唷~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