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戊辰月,這星期Miracle出現血便!帶去看醫生檢查了糞便裡面是否有蟲,結果報告出來很乾淨,原本以為只是便秘,笑了一下這小子回家兩天後.......(這時候Miracle的飲食跟精神都好得很,能吃能睡能玩,完全看不出來生病!)

昨晚,Miracle出現狂吐,老公半夜起床幫忙清理,我還朦朦朧朧的跟老公說辛苦你了轉頭繼續睡,早上起床發現地上一團一團的嘔吐物,大大小小有五六塊,瞬間清醒趕快動手清理,正在清理的時候..............................

Miracle在我面前又吐了,這次吐出來的東西不得了了,我居然看到血!

顧不得省錢趕快叫計程車帶Miracle衝去台北看醫生(家裡的外出袋壞得真不是時候!),抽了血等報告

(下圖)明顯的變得很安靜,乖乖的趴在我腿上!

DSC_0006.jpg

過了一陣子醫生出來了,跟我說Miracle得胰臟炎要住院兩天打點滴,我聽了瞬間呆住,我問醫生可不可以帶回家我自己幫Miracle打,醫生說擔心Miracle手會彎曲就不能讓點滴滴得順利,聽完後我點點頭一個人抱者Miracle強忍者眼淚,走出門外打電話給老公一邊哭一邊說要住院,然後眼睛紅紅的再回到醫院等。

醫生幫Miracle剃毛裝上針頭,醫生允許我可以在"病床"陪牠!(下圖)

DSC_0012.jpg

(下圖)短短的小腳包者繃帶

DSC_0014.jpg

(下圖)點滴至少要打24小時,點滴滴得非常慢!

DSC_0013.jpg

我就一直陪Miracle從下午一點多到六點老公下班過來,後來才知道要是主人不在,狗狗就會發呆,但是要是主人在旁邊,狗狗就會一直想撒嬌,這樣就很容易動到針!

原來是我依賴者Miracle,不是Miracle依賴我,可能Miracle比我獨立跟堅強吧?!

狠下心晚上一直等到九點才去接Miracle回家,回到家針也不能拿下(下圖)Miracle年輕力壯一定會很快就好起來的!!

DSC03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