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到生命中的四月九日!!

基於米媽媽(註一)最近因故無法出門宅在家很閒,所以出現了這篇文章!到底蝴蝶結該打在哪裡好呢?

(下圖)頭上!恩~這果然是女孩子的位置,要裝清純裝純情這是第一選擇!當然要配上淚汪汪的大眼睛,還有無辜的眼神,最好要有一點奶嘴型微張的嘴巴(註二)!

DSC03522.jpg

(下圖)打在脖子上!無聊又無趣的選擇,千篇一律的正式打扮...........太無趣了沒甚麼好寫的!

DSC03525.jpg 

(下圖)打在鼻子上!太棒了,這是將自己當禮物送出去的好位置!真是一個省錢又方便的好選擇,將自己送出去既沒有鑑賞期的問題也沒有退貨的問題,當然你要記得蝴蝶結打得漂亮之外還不可以遮住眼睛,露出你圓滾滾的大眼睛,保證這個方法屢試不爽!

DSC03526.jpg

很無聊的搞怪結束!

註一:Miralce發音為"米洛可"又稱"米小可",牠媽就是米媽,他爸就是米爸,牠爺爺就是米爺!牠奶奶就是米奶!

註二:奶嘴型嘴巴就是小時候奶嘴吃太多變成嘴巴變形中間有一個洞!也形容很多寫真集女生或自拍女生常常拍照嘴巴閉不起來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