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大兒子小叡的名言是:「住飯店要吃泡麵才感覺像是出來玩!」,那天看完台南的親戚之後已經九點多了,我們找不到吃的地方索性回泡麵回飯店吃!打開泡麵紙膜加了熱水,台灣泡麵真好吃!(下圖)尤其是滿漢大餐,是高級泡麵,料理包裡牛肉塊真材實料!

 牛肉泡麵.jpg 

(下圖)媽一直想吃飯店的牛肉麵,我們就決定幫她叫客房服務送碗清燉牛肉麵!這份牛肉麵送來真精緻,除了蔥、辣椒、酸菜外,還有前菜跟沙拉,麵條很滑嫩又有彈性,媽平常對吃很挑剔的人對這碗牛肉麵讚不絕口,還一直說跟我們出來真是太棒了!現在生女兒才會好命啦!!

牛肉麵.jpg

(下圖)住在高級飯店最期待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自助早餐啦!享受早餐吃的像皇帝就是從六點起床,七點下樓開始吃早餐,滿滿的一桌真幸福!

早餐-1.jpg

(下圖)吃完第一輪,第二輪也拿了納豆吃看看,這是第一次吃納豆,其實還滿好吃的啊!

早餐-2.jpg

 (下圖)這次最開心的是多多,多多說要跟她吃的甜甜圈照相!

多多.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