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探親前一天媽還跟我說住在親戚家就好,結果在出發的當天決定要找地方住,在一陣七手八腳之中為了顧及有一老(奶奶)一小(多多)而且都是女生(我跟媽還有姐),決定貢獻消費卷去住好一點的酒店!

(下圖)到了飯店已經是酉時,才發現是大億麗緻一間非常好找的飯店!我們一行人四大一小,飯店給我們兩張雙人床!

台南大億麗緻-1.jpg

(下圖)一乾一濕的衛浴設備,共給我們四套備品!圖中是洗髮沐浴用品是法國BIENVENUE/PARIS

台南大億麗緻-5.jpg

(下圖)有質感的單人沙發、床邊的衛生紙盒前放的是身體乳液,打開聞很像是男生古龍水香味,便鞋已經放在床邊!

台南大億麗緻-4.jpg

(下圖)非常舒服&非常舒服&非常舒服的浴袍,一件浴袍賣兩千元;枕頭上放的是客房點餐菜單;盤子上紅色包裝是鳳梨酥

台南大億麗緻-3.jpg

(下圖)礦泉水上面已經有大億麗緻的Logo,咖啡茶包是用一個很精緻的小盒放好,陶瓷的杯子握起來喝茶看夜景非常舒服!

台南大億麗緻-2.jpg 

(下圖)20樓的高度有很漂亮的夜景,Being spa在電梯前放一個很有禪義的缽,麗緻酒店的Logo對我來說是一個貼心服務的代表!

台南大億麗緻-6.jpg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就在台南新光三越旁邊,媽一直說下次下來還要住在這裡,真的是太方便了!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60號http://www.tayihlandis.com.tw/tayih_ok/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