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的轉身~是因為屁屁癢!明明已經幫他擠出屁屁線了,還一直想舔,只好幫牠戴上喇叭帽阻止牠的"快感"

(下圖)轉好久知道不可以舔到之後就開始”咿.....咿......"的叫(殺手鐧之一)

DSC03063.JPG

(下圖)再用無辜的眼神一直盯者我!(殺手鐧之二)因為看牠老爹十分鐘,他老爹也不會發現等於沒效orz

DSC03060.JPG

(下圖)要是再沒有效,最後躺在地上裝可憐(殺手鐧之三)

DSC03059.JPG

果然拍完照後喇叭帽就被拿下來了XD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ahacat007
  • 大迴轉只為了PP癢?
    呴呴~那個臉皺成這樣 超無辜啦!
    來人呀!將喇叭花立刻給我拖進午門斬首!!
    阿姨幫妳報仇了 乖唷~
  • 哈哈哈
    阿姨妳人真好
    不過
    跟你說午門還要找太麻煩了
    直接交給我咬
    嘿嘿嘿
    一來報仇順便磨牙XD

    Angelina 於 2009/03/14 03:46 回覆

  • ewish
  • 屁屁癢卻搔不到,粉痛苦的捏~
    (因為我有騎著車戴著安全帽卻頭癢的經驗....哈)
  • 哈哈哈
    小咕媽媽
    你這樣比喻超貼切的啦

    Angelina 於 2009/03/20 22:56 回覆

  • elley627
  • 屁股怎麼會養呀?
    發生什麼事了?
  • 因為幫牠擠屁屁線
    牠覺得屁屁被侵犯了
    要舔一下紅屁屁

    Angelina 於 2009/04/05 21:25 回覆

  • elley627
  • 是喔. 原來會這樣喔0 0
  • 是的!
    這小子有嚴重的不安全感!

    Angelina 於 2009/04/09 23: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