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圖) 一隻布娃娃熊?嗯~哪裡來的民宿照片?

DSC03014.jpg

(下圖)不是啦,是我家!

搬回基隆之後,家裡靠近山邊,一旦過了驚蟄蚊蟲就會在家裡出沒,半夜就一直在耳邊"嗡!!!嗡~~~~~~",老公一邊打呼外加蚊子吵,有時候Miracle也來摻一腳,狗狗的打呼聲我到另外一個房間都還聽得清清楚楚,好幾次就三方"攻擊"之下,我只有四五點之後才能好好睡,這樣的情形可以持續三個季節,最後不得不去找蚊帳!

當初想要的蚊帳就是老人家那個簡單的紗帳,反正在家裡用,便宜實用就好,所以我們也就在家裡附近的寢具店找,人家賣嫁妝的那種傳統棉被店問,買到了蚊帳還缺棍子,去百元商店找兩個伸縮棍撐起蚊帳(下圖)

DSC03010.jpg

(下圖)ㄟ.....還搞個花紗?!

DSC03012.jpg

(下圖)不就是個蚊帳嗎?撐起來還真像是宮廷風格@@,還真有氣氛

DSC03009.jpg

(下圖)拿個布娃娃熊來照相就亂像一把的XD

DSC03019.jpg

後記:

裝好蚊帳之後,我們上床睡覺把蚊帳放下來,Miracle就開始覺得不對勁,等我們躺平就聽到牠的小腳踏在地上發出"答...答...答...."的聲音,來回了好幾次,後來Miracle鼓起勇氣準備跳上床的時候突然"啪!"好大一聲,撐蚊帳的伸縮棍掉下來了,Miracle聽到巨大的聲音馬上衝出去,等我們起床重新撐起棍子後躺平,這小子又開始"答...答....答.........",就這樣一個晚上伸縮桿掉下來兩三次,這小子精力旺盛,最後我乾脆起床幫牠整理床並且移到我的床頭邊,讓牠睡在牠的窩!

結果裝了蚊帳後,Miracle居然就開始睡自己的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