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年了,今年剛好卡在除夕那天,也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說我們那天是結婚紀念日,畢竟當初結婚家裡不知情XD

反正都結婚三年了,老爸跟老媽對老公好得很,甚麼都會想到這個年紀小的女婿,老公也很盡責的當一個乖女婿,我想老媽跟老爸的心裡大概想的是我跟老公好好相處就好啦!過去都是我處理這紀念日的事情,今年是老公訂位跟借車,我好像只說要去吃饗宴開張口而已XD

饗宴是Lily介紹我們去吃的,從Lily家開的民宿到饗宴走路只要一分鐘,我們吃過一次就讚不絕口,除了食材新鮮以外,廚師跟客人的互動還有那物超所值的價格也是我們最喜歡的原因,有時候也會請朋友去吃饗宴當作是好朋友的贈禮

(下圖)這次去發現饗宴在每一杯茶前放了一個"梨山茶"茶包,小師傅說這是當初客人帶來送他們的,他們喝了覺得這個茶很好,所以決定也分享給客人

(下圖)小小的前菜,海帶跟羊蔥

(下圖)坐下來的餐具全景是這樣的

(下圖)我跟老公

(下圖)這是因為過年才有的自助區,平日沒有喔

(下圖)除了沙拉跟水果

(下圖)還有點心

(下圖)跟蛋糕,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只是我在用餐前都沒有吃,因為我知道它的餐才是重點

(下圖)草莓塔,我飯後吃了好幾個

(下圖)還有咖啡跟冰柚茶

(下圖)我照了這麼多張蛋糕圖啊?!

(下圖)香菇,肥厚的香菇超好吃

(下圖)這是香菇的精華,這香菇鍋粑只有饗宴有

(下圖)好吃的魚,甚麼魚名字忘了,只記得師傅只煎三分熟然後半生魚片的狀態給我們,因為這樣最可以吃到魚的鮮甜!這就是靠近漁港旁店家的好處!

(下圖)多點的白酒

(下圖)牡丹蝦,有時候蝦子會用生的給客人吃,不管生的熟的都可以吃到鮮嫩跟甘甜

(下圖)蝦子在鐵板上的樣子

(下圖)干貝,這個要好好說一下了!干貝一般來說都是遠洋漁船用冷凍處理,可是饗宴進的干貝是用冷藏,冷凍的干貝在結凍後下鍋會透出大量的水分以至於干貝會鎖小,可是饗宴用的冷藏干貝煎至後不但不會鎖小尺寸還可以吃到最原始的味道,吃完真的有想再吃一個的感覺!

(下圖)干貝很大顆吧,剛開始煎到完成真的沒縮水

(下圖)老公的鰻魚湯,鰻魚煮湯之後最棒的是牠的膠質跟湯的精華

(下圖)我的魚翅...湯,我忘了名字

(下圖)在饗宴做了六年的小師傅,叫小師傅是從一開始就跟者叫的,其實他的經驗跟技術早就是老師傅等級!長得很帥吧XD

(下圖)野生魚,不好意思我也忘了甚麼魚,這個魚最好吃的是他連結魚皮的部分!真是絕品

(下圖)我想可能是野生鰻魚!

(下圖)另外一道清蒸魚


(下圖)超好吃絕品來了!

(下圖)一定來一張特寫

(下圖)就算是再來一張全貌都不過份

(下圖)這是焗烤魚卵蝦,有時候是龍蝦,有時候是其他海鮮,總之這道餐上來我跟老公就覺得滿足,好吃到想不顧形象舔盤子(當然是理智的克制住啦)

(下圖)烤魚,寫到這裡發現好像煎煮烤蒸甚麼魚都吃到了

(下圖)醋

(下圖)薄牛肉片加上鵝肝醬

(下圖)就是一口吃下的好滋味

(下圖)主餐牛肉上場啦

(下圖)師傅在準備各式的鹽

(下圖)這邊的牛肉不會讓你吃到同樣的口味

(下圖)牛肉加蒜片

(下圖)牛肉加胡椒鹽

(下圖)牛肉加玫瑰鹽

(下圖)牛肉跟調味料來一張

(下圖)最後是牛肉加山椒鹽


(下圖)吃完後我們就"轉檯"去吃甜點了(我懶的轉圖了,你就將就吧XD)

(下圖)你沒看錯!這是叫Miracle的小狗,老公說Miracle這樣很像女生

(下圖)當初在訂饗宴時有跟對方說會帶狗跟狗籠過去,對方幫我們安排將Miracle一間房間裡,我們就把Miracle放在狗籠裡先安置在房間, 這個房間平常不會安排客人進去,Miracle就在裡面睡覺,等我們吃甜點時,服務人員就非常貼心的讓我們去這個房間用餐,也可以跟Miracle相處!

饗宴平常是不讓狗狗進入用餐的喔,所以訂位的時候最好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