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明天要帶Miracle出去走走喔!』

張老爺:『喔.....』,眼睛繼續盯者電腦螢幕

我:『那你要帶Miracle去哪裡啊?』

張老爺不經思考的馬上回答:『老地方好了.....』

我:『老地方?操場一小時遊喔?』

張老爺:『嗯.........』繼續盯者螢幕

Miracle:『!?!?!?!?........................』

翌日果然只有操場一小時遊(下圖)

P0712080003.jpg

(下圖)張老爺對Miracle說"帶你出來曬太陽已經對你很不錯啦!回家還不是我幫你洗澡"(因為上次我幫Miracle洗澡時不小心弄到Miracle的眼睛,讓Miracle當了一整天的「獨眼龍」,從此之後,老公就再也不讓我洗Miracle了!)

P0712080000.jpg

(下圖)Miracle心裡犯滴咕者說:『有水溝蓋要小心走!』,Miracle遇到水溝蓋不是停下不走不然就是飛奔跳過,很少看到牠會用走的走過,Miracle非常的小心翼翼的樣子超好笑的。

P0712080009.jpg

(下圖)暖暖的太陽真的超舒服的!

P0712080013.jpg

(下圖)假日的下午還遇到同樣是愛狗的媽媽,因為狗狗我們就聊了起來,這兩隻小狗都是老狗了,藍色衣服的是男生,紅色衣服是女生,聽她說她家裡有四隻狗,還有一隻胖黃金獵犬,那隻黃金獵犬在家裡大家都很擔心會被牠踩到腳,聽說那隻黃金肥滋滋的踩下去會很痛XD

Miracle一看到兩隻狗狗出現超開心的,然後一直要上那隻公狗,我跟狗狗的媽媽都快笑翻了!

P0712080016.jpg

最後Miracle的企圖心實在太強了,只好拉者牠回家了,果然前後只有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