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睿祥(Soong Ruei-Hsiang)畢業於台灣AsiaWorks領袖行動第十五期,他是台灣唯一一個「無國界醫師」,而「無國界醫師」是著名的國際人道救援組織。



看完之後腦袋出現很多想法,或許剛好宋醫師是LP,或許只是眾多LP的一個傑出的例子(其實傑出例子不只這一個),但是對我來說不可否認的是我很慶幸的我為我自己選擇經過了「基本」、「高級」和「領袖行動」這段旅程,經過了這段旅程之後讓我在現實生活中每次遇到挫折或是不如意的事情,都可以運用課程裡面學到的"技能"去轉換我看事情的角度或是心態!

課程不是一根"魔法棒","咻~"點一下就變得美好,但是因為這些課程都是體驗式教學,透過互動的過程中"潛入"我的"記憶"裡面,所以即使這個課程已經畢業長達六年了,這個記憶還是會三不五時的在我大抓狂的時候悄悄的出現"拉"我回來,讓我可以很"專業"的抒發我的負面情緒,然後負責任的轉換重新看目標,讓我不斷的延伸自己的"張力"。

而我也從之前負氣離家出走到去年搬回基隆家,跟家人有良好的互動還可以跟媽聊天聊了三個小時,這次的罹患子宮頸癌零期(還好發現得早)也是勇敢的接受治療並且走了過來,這些都要感謝自己那時候發神經的相信一個陌生人介紹這個課程給我!

PS:看完還有一個感想就是好久沒看到Andy蔡了(旁邊那個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