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在還沒有到Pixnet之前Miracle的文章是設立在Yahoo,因為寫了Miracle的文章就不知不覺認識了很多腸友,也因為是第一次養狗那時候很多腸友幫了我很多忙(證明了養狗狗的都是好人),也就是在時候認識了家裡有一手臘腸的Susu,Susu一家人都很愛狗狗,從Yahoo移轉到Pixnet中間都一直跟Susu有聯絡也漸漸的建立了一些信任基礎,一直到有一天他的文章出現了"我妹的手工零食",讓我萌起想購買的慾望.......

這個慾望大概潛伏在腦袋裡一個多月,一直到有一天跟Miracle玩,我抱者這小子時牠突然打哈欠讓我聞到臭臭的味道,想到太久沒餵牠吃潔牙骨了,打開零食罐發現裡面只剩下半根潔牙骨時,這時,購買手工零食的慾望突然跑出來......

(下圖)下訂了之後很快就送到了

(下圖)可愛的Susu還包裝得很漂亮

(下圖)用一個很漂亮的貼紙貼者袋口

(下圖)這次我跟Susu說:『就買五百囉,你自行扣掉運費,零食種類都可以,我要有潔牙功能的就行了。』,打開包裹時發現零食包裡面也是有附防潮包,雖然是自家做的但是想到這點還真細心,一包的份量也不少,我本來以為就這兩包!

加上狗狗的鼻子真的超靈的,我拿到包裹之後Miracle就好像知道牠的禮物來了,非常興奮的猛跳猛叫,讓我不得不趕快打開拿一個零食給牠吃!

(下圖) 餵完Miracle回來,原本要清理垃圾的,突然發現裡面還有一袋,打開一看才知道原來還有"獨家甜甜圈"

 

(下圖)我拿一個零食來聞,味道還真的很香,看到Miracle非常渴望的眼神了吧!

(下圖)後來又給牠一個零食,這個甜甜圈讓Miracle吃很久,我沒理她到房間去用電腦,牠就咬者到房間陪我,我去客廳,牠就咬到客廳,我看牠咬來咬去的滑稽模樣真是妙! 可見牠真的超喜歡的,後來我還專程去聞Miracle的嘴巴就香香的囉!

這次Miracle的三歲生日禮物就這樣含糊的帶過啦!XD

題外話:

在好幾個月前,我一直在找一個零錢包,之前姐送我一個真皮的零錢包,不過那個太大了,我就拿來裝其他東西,心裡還是一直惦念者要找一個小一點的零錢包來用...

(下圖)在還沒有寄包裹之前Susu說要送我一個禮物,她也沒說要送甚麼給我一直到收到包裹的時候,我嚇一跳!居然是一個我很滿意的零錢包,大小也剛好,這時候彷彿聽到精靈說:『你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下圖)而且更讓我驚訝的是,我本來以為這個零錢包是Susu去買來送我的,結果居然是Susu親手做的,讓我不禁想說:『Susu你們一家子會不會太多才多藝了!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