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好天氣決定帶Miracle去曬太陽!我們幫他戴上拉環Miracle就會自動坐上車頭定位!穩穩的站好風把長耳朵吹翻了,牠還是很開心!

我在後面拍Miracle,牠回頭看我一個耳朵把眼睛給遮住了,依然可以感受到牠開心的樣子,開心的連嘴角都在笑呢!

我們家跟大姐還有兩個小孩去家裡附近的國小,這間國小很小還有附設幼稚園,我常回媽家也不知道這裡有這樣一間可愛的國小

小叡跟老公拉者Miracle走在前面!

到了國小放掉Miracle身上的拉繩,牠就開始狂奔啦

小朋友拉者狗又追者狗玩,Miracle今天的運動量超夠

小叡拉Miracle 玩溜滑梯,Miracle不知道該怎樣滑下去,小叡就從牠的屁股後一堆,Miracle就暴走下來然後他再接者滑下來,狗狗滑下來的樣子超好笑,小叡跟多多就這樣上上下下玩了好幾趟。

Miracle一個人對兩個小孩,最後也不行的躲在陰涼處休息,小叡就在旁邊等Miracle自己也玩起來了,端午節未時真的超熱,小叡一下子就被曬得臉超紅的

多多看到Miracle休息,就很好奇的彎腰看,還去抓Miracle要牠出來玩,可惜Miracle實在太累了,乾脆躲在角角處躺下乘涼,多多還是不放棄的彎者頭要Miracle出來陪他玩!還好Miracle是一隻溫順乖巧的狗,任憑多多再怎樣抓牠都不會生氣!

最後實在太熱了也玩夠了,Miracle也累翻了,我們就去大姐家了!

到了大姐家,大姐還拿出裝有冰塊的水給Miracle喝,Miracle一口氣就喝掉小臉盆的一半,然後也不想玩了,就趴在地上休息!等我們帶牠回家洗完澡之後,躺在沙發上任憑我們怎樣叫怎樣玩牠,牠就是睡到眼睛也不想打開!

Miracle媽媽語錄:小朋友的精力旺盛連Miracle都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