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基隆住了,用了兩車搬走所有的東西,在處女座愛乾淨的企圖心之下發狠只用了兩天不到的時間就搞定家裡所有的擺設跟佈置,連續的勞動換來一身疲倦還要到推拿師傅那邊去報到!慶幸的是我們搬完家之後才開始下大雨。

在一陣混亂之後終於安定下來,會這麼快的想要搞定一切也是因為擔心Miracle會出現適應不良的現象,還好只是剛開始有點不熟悉所以沒有安全感的到處聞跟有點驚慌,其他的倒是沒事。

下大雨,Miracle也很無聊,我把牠放在櫃子上面讓牠看窗外流動的車子,牠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看者一輛輛的車子呼嘯而過,頭也跟者轉來轉去!望者窗外下雨,牠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的憂鬱

看一陣子之後我把牠抱下來,牠就變成這樣的姿勢躺在書桌旁邊陪我啦!

睡一睡還會自己換位置!Miracle這樣看很瘦是嗎?牠已經八公斤了喔,每天吃兩餐,吃飽睡,睡飽吃!悠閒又好命就是不會胖!

Miracle媽媽語錄:我要是跟Miracle一樣不易胖的體質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