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套跟寵物有關的漫畫,我總覺得我看的是寵物百科全書,它裡面所畫的不只是狗跟貓,還有其他特殊寵物的相關知識!

會想把漫畫裡面的內容節錄出來,貼給大家看是因為前一陣子回家,大姐的小孩很喜歡Miracle,可是他卻不知道怎麼跟Miracle相處,我們就真的對Miracle大罵,讓Miracle很無辜!小孩子也不能好好跟狗相處,還可能會學大人罵小狗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正常的!

我想對於Miracle來說是很想跟小孩玩的,只是兩邊都需要好好的教育!下次就知道怎樣讓Miracle跟小朋友好好的相處囉!

我上面貼出來的只是部份,有一些還是跳者拍,重點是如教導的部份,所以看起來很不連貫,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套很棒的寵物漫畫,有時間又不想讀太多文字的話我很建議可以去買或租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