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Miracle出門,有個朋友很久沒看到牠,見到面的第一句話是:『Miracle頭上有顆心耶!』,下面這張圖大概看不出來,就是頭上黑黑的那塊區域。

(下圖)我加工處理過,這樣就更明顯了,真的是一顆心喔!

(下圖)其實在之前我曾經寫過Miracle的背上有翅膀的文章,在牠的背上有個對稱的白色區塊就是牠的翅膀了。

(下圖)加工之後看還真的是一對翅膀呢!

Miracle的中文意思就是『奇蹟』,我養了他之後真的身邊出現很多奇蹟。

最近最大的奇蹟就是我要搬回家住了,在一個月之前我還極力反對,可是現在我卻願意接受回家住這件事情,然後更有趣的事情是,之前在找租屋的房子時我們一直要找對我們是有財運的房子,可是怎麼找都還有一點缺陷,這次為了搬回家住特地回家看了一下家裡的方位跟風水,結果居然完全符合我們要的條件,而且還不用花房租,這件事情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Miracle媽媽語錄:小孩子是帶財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