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帶課程一連五天都早出晚歸,Miracle就很可憐的看家,一連十幾個小時都看不到我們,後來課程告一個段落,Lily說要去看油桐花,我就帶Miracle出去玩耍啦!

我們選在星期二的早上出發到平溪,路上沒有旅客沒有車潮,悠閒的享受陽光跟大自然,這時候就覺得當自由業真好,一車四個人開開心心的到達目的地!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油桐花,一車四個人只有我沒有帶相機,我跟Miracle就變成模特兒囉!

(下圖)Lily拍的油桐花照片,她拍了很多張,可是我很喜歡這張

(下圖)我們去一間國小看油桐花,去的時候剛剛好是下課休息時間,小朋友看到Miracle剛開始不敢靠近

(下圖)Miracle有當女生的特質!

(下圖)小朋友知道Miracle的好脾氣之後就開始瘋狂的玩了起來,我覺得Miracle真的是一隻好脾氣的狗,遇到這麼多小朋友牠真的就乖乖的讓小朋友摸!

(下圖)我跟Miracle,Lily取角度取的很好!完全就是我跟Miracle平常互動的樣子,非常的自然

(下圖)Frida跟Miracle,Miracle已經完全舒服的躺在石階上面了

(下圖)Lily跟Miracle,這張是小布拍的!Miracle看起來好像在笑,好開心喔!

Miracle媽媽語錄:出去曬曬太陽又沒有人潮壅擠,Miracle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