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照片很多,我就做成九宮格啦!所以從左到右,從上到下開始看圖說故事啦!!

Miracle一歲四個月了,每次帶牠出門在路上看到狗都非常的害怕,害怕到躲在角落死都不出來,但是看到人就非常的開心,我覺得他自己認為自己是人吧!這天我們帶牠去參加一個家庭聚會。。。

這是老公工作上的客戶進而變成朋友,他家非常漂亮,我最喜歡的是他家外面的陽台,Miracle一到對方家裡就開始東聞聞西聞聞確認地盤,對方家的狗到是很鎮定的看者牠在搞什麼鬼,這隻黃金獵犬叫多多,是一隻兩歲多是母狗,黃金獵犬趴在地上的樣子真是可觀,尤其是多多四隻腳全部攤平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多多非常乖,聽主人說他沒有訓練過多多,牠就會知道等一下、過來、握手等等的口令(我家Miracle相對之下真是太沒禮貌了),多多就連等吃東西都可以乖乖坐好!

Miracle剛看到多多的時候嚇死人,多多根本就只是經過Miracle身邊,Miracle就爬腿跑,這樣的狂奔好一陣子之後,多多很認真的在等食物不跟Miracle玩了,這時候Miracle才慢慢的靠近多多,從尾巴開始聞起,正中間這張最可愛了,Miracle開始願意靠近多多,多多也低頭看Miracle這個傻傢伙!Miracle這個小子又不斷的在多多身邊這聞那聞的,多多就跟者Miracle轉頭,最後我看不下去了,就把Miracle抱起來到多多的高度,多多實在太大隻了,Miracle在牠身邊就像一隻迷你臘腸一樣小隻!就這樣,兩個人有了好的開始,Miracle終於放下了心防可以跟多多好好相處!

看到Miracle不怕大狗了,我就放心的讓牠到處玩,這時候Miracle好像對多多開始產生興趣了,這下多多去哪裡Miracle就跟者去,然後,Miracle居然想"上"多多,這本來是限制級的演出,可是Miracle站起來才到多多的屁股,Miracle只能抱多多的腿被多多拖者走,本來要制止Miracle的,對方主人說沒關係讓Miracle玩,越制止牠,Miracle的行為就會越嚴重,所以這畫面就從限制級變成到搞笑片。

繞了幾圈,多多大概也覺得Miracle很煩人,最後就不理他整個身體趴了下來,Miracle自顧自己玩自己的,管他有沒有命中目標,就一股熱血的把自己的第一次給貢獻出去,一直搞到最後多多有點小不爽了,轉頭過來叫個兩下,我趕緊叫老公把Miracle拉開抱起來不給他玩了,才結束這搞笑片!

後來,我跟老公就盡量不讓牠去接近多多,一直到多多離開了之後,我們才願意放開Miracle,放開牠之後,他開始狂找多多,直到找不到牠就顯得很失落的樣子,我家Miracle第一次的初戀就這樣短暫的結束啦!而且初戀女友還是黃金獵犬這樣的大狗狗,真是佩服你啦!

Miracle媽媽語錄:Miracle要交女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