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都在家裡做什麼呢?

答案是:陪老爺念書!

老公因為做工作的關係常常要看相關書籍跟資料,他的桌子常常一堆又一堆的書!Miracle這時候就出奇的乖,牠就會從床邊側者身子將前腳跨在老公的腳上,乖乖的跟者看書

就這樣很安靜的陪讀喔,有時候牠就這樣陪者看啊看的就睡著了!

這讓我想到曹啟泰有一本書裡面說"他的小孩囡囡很乖,在她很小的時候帶她出國玩,小小年紀不吵不鬧,一直到回國吃到米飯突然掉下眼淚,問她為什麼哭,她才說因為想吃米飯想很久了!"

這樣比喻或許對不起囡囡,Miracle也是超乖的,帶牠回家過年,我們去餐館吃飯,牠就乖乖的趴在我或是老公的腿上沒有吵鬧,一直到我們吃完之後才會吃我們留給牠的食物!有時候抱者牠,牠就乖乖的趴在我身上讓我抱!這樣的小狗很難讓人不疼愛吧!

MIracle媽媽語錄:Miracle是我這輩子最棒的禮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