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看圖說故事時間!

 

話說有一天,有一戶人家,這家人口簡單就兩個人加一條狗,那是在一個寒冷的夜晚,夜晚就是拿來睡覺用的,所以一片安靜才能睡覺!不然就會被吵醒,那就叫做失眠!但是那天呢,男主人跟女主人都還黏在電腦螢幕前,這時候傳來一陣濃厚的呼吸聲!沒錯,一般俗稱"打呼",從打呼的聲音看過去,居然看到一座棉被山谷(圖一),山谷的中間露出了一個大屁股!兩人蓋的羽絨棉被就這樣被揉成一團成為一顆球狀(圖二),這時候打呼聲仍然規律的產出,鏡頭往前帶,看到這狗兒子露出顆頭在那邊睡覺!(圖三),這隻叫做Miracle的狗打呼起來絕不含糊,跟這家老爺有得拼!最後呢,天氣實在太冷了,鼻子露在外面也是會著涼的,這頭一縮(圖四)居然還露了點餡,唉啊!怪只怪這狗身體長,下次只好做更大的棉被球啦!!

 

*********************************************

 

Miracle實在太厲害囉!現在牠會自己鑽進棉被裡面睡覺,一睡就會把攤好的棉被弄得跟小山丘一樣,牠自己就躲進中間呼呼大睡,根本就不等我們去睡了,不過後來發現,最近天氣冷,Miracle睡在裡面將棉被暖得熱呼呼的,我們一進去溫度剛剛好,有次我就跟老公說,他是現代版的孝子,暖被給爹娘睡!

 

Miracle媽媽語錄:Miracle是自動自發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