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養了Miracle之後,我開始會在路上注意其他的狗狗,期使是流浪狗都引起我的注意!那天跟大哥去看陽宅,在一個交流道下,我們停下來買玉米,我突然注意到有小狗

牠看到我很擔心的往後躲了起來

賣玉米的老闆說,看牠可憐就收養牠,雖然牠的眼神看起來很害怕,至少牠是有人照料的

這是在租片的店家看到的長毛臘腸狗,牠叫"甜甜圈"

才四個月的牠明顯的受到疼愛,個子小可愛還有衣服做造型,對人好奇並不害怕,這是被寵的小狗

在通化街外面的寵物店看到的三隻長毛臘腸狗

可愛模樣讓很多女生會對牠們叫說"好可愛喔!",我看這麼可愛的樣子也會出現念頭是再買一隻狗來養吧,這個念頭又會馬上打斷,家裡的環境養Miracle剛剛好,再多養一隻狗就是貪心囉!這時候就會狠心的轉頭走人

我家巷口的便當店家犬,重達四、五十公斤的拉不拉多狗!本來是來對我討食物吃的,馬上被主人斥責,結果就變成這樣的坐姿,超可愛的

在外面看了很多狗之後更覺得養狗是一件很重要的責任,既然養了牠就要好好愛牠!

有次我去寵物店,聽到有人說狗關在籠子裡是養狗,跟人一起生活是養寵物,讓我想到我家以前有隻博美狗叫做"球球",牠一整年都在籠子裡,長輩的觀念是狗就是要在狗籠裡,博美本來就膽小所以牠常常亂叫,我記得我每次問我媽可不可以放牠出來,媽媽總是說不可以!就這樣我每次看到牠就心一狠的快步離去!

後來買了Miracle,帶回媽家總是要很小心的保護,因為家人總是覺得牠會弄髒環境!前陣子媽媽突然跟我說,他找到一個大狗籠,過年帶Miracle回家可以關在裡面,大姐也在旁邊答腔,我聽了好難過喔!其實Miracle非常乖,自從牠來到家裡反而家裡更乾淨了!現在,我還在想要怎樣才可以讓Miracle在媽家裡也可以自由??

Miracle媽媽語錄:狗狗也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