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帶課程忙翻了,幾乎沒時間理這個部落格!有時候回到家已經半夜,Miracle看到我就會興奮的跳到我身上,跟老公的作息也有點不同!我還在忙的時候他已經不支先去睡覺了!也因為這樣拍到一些好玩的事情

Miracle非常的怕冷!這幾天天氣終於變冷了,MIracle這小子跟我們睡覺就鑽進棉被裡面

透出一個屁股在外面!整顆頭跟身體是全部塞在棉被裡面了

這天,我說完電話突然覺得家裡很安靜,問老公:『Miracle呢?』

找了半天,原來牠躲進去棉被裡面了!

過沒多久,我又找不到牠了!這次我直接摸棉被(是誰起床沒有折棉被的!!!!!)

一翻開,裡面真溫暖,這小子不但知道要鑽到棉被裡面,還知道要找個好位置睡

起床啦!!一臉剛睡醒的樣子,全部塞在棉被裡面呼吸沒問題嗎?你真好命耶!!

Miracle媽媽語錄:怕冷的體質要進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