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要幫忙所以到羅東Lily家住個幾天,本來以為我會跟來學記帳的美瑩一起住一個晚上,沒想到她學完就趕者回台北家練習了,Lily又因為課程也回台北了,就變成我一個人住在羅東靜園民宿!

難得一個人在外面過夜還滿自由休閒的,加上黃媽媽給我住的房間很好,就變成一個人獨享優雅有品味的夜晚,看完電視洗完澡,看時間也該睡覺了,躺在粉紅色的雙人床,天花板的床紗看出去的視線特別浪漫,純白色的床罩包覆者身體讓整個人非常的溫暖,這時候..........我好想Miracle喔!!!!

唉~~Miracle平常都會在睡覺時挨在我身邊,貼者我的身軀,我側睡時牠就躦進我的懷裡,我會抱者牠睡覺,牠有時候晚上興致來了會到他的睡覺區去睡覺沒跟我睡,但是只要是牠早上吃完早餐看我還沒起床,牠就會跳上床陪我,當我感覺到身軀有一股熱氣貼近就知道牠過來睡回籠覺了!他就算是沒有睡都會貼在我身邊一直等我,等到我起床牠才會跟者起來,我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抱抱牠!

晚上睡覺沒有Miracle!!我跳下床打開電腦看牠的檔案照片,看到這張牠剛來的照片,Miracle剛來的時候差一點養不活,那時候帶去看獸醫,醫生說這樣的幼犬太不健康了,剛買的小狗有兩天的"保固期",建議我們要對方付應盡的責任,老公聽了很生氣的要對方養一個星期到健康為止,不然要退貨!!那時候老公問我要換另外一隻還是要退錢?我跟老公說我只要Miracle!這是強迫對方養一個星期之後拿回來時的照片,其實一個星期後Miracle還是病奄奄的,當下我就決定"拉把"牠長大!

現在的Miracle健健康康的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三不五時的出去玩耍,還會跟牠老爸"打鬥"!不過,我要星期一才能抱到牠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