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一個小角落,這是家裡的財庫位,放了聚寶盆跟避邪保平安的東西,不過今天不是來說這個的,這裡是Miracle唯一不會跑過來的地方

Miracle平常會"暴衝",有時候根本不管路程中有什麼阻礙物照衝不誤,最常受到影響的是電風扇,他常一衝過去不是踩到電風扇的按鈕就是不小心拉到線,家裡所有的角落牠都去"巡視"過了,唯獨這個地方,他再怎樣玩就是不會過去

可是這個地方大到足夠讓牠進去轉個彎還可以平躺睡覺,但是他就是不會去,每次跪在地上擦地板的時候,把財香爐拿起來就會發現灰塵的位置顯示完全沒被動過的痕跡!

Miracle最多就是在他現在站的這個地方睡覺跟過來看一看財庫位,在這裡插一個很玄的話題,我的老師說Miracle是來顧我家的財位的!

Miracle媽媽語錄:每一個相遇都不是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