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家裡都是在客廳的桌子吃飯,桌子的高度跟沙發的座以高度差不多,所以吃飯時彎腰就會卡到胃非常不舒服,後來我改了家裡的擺設多了一個空間可以正常吃飯,而Miracle的目標就更明顯了

Miracle非常的乖,牠會乖乖的坐在旁邊等,偶而會耐不住性子在桌下繞圈圈

通常是我先吃完,老公會把剩下的飯菜吃完,而Miracle吃的是我們專程留下來的食物

我離開餐桌之後就會看到牠隨時準備好的坐姿

牠可以專心到連我在一邊拍牠,他都無動於衷,非常專心的等待

不過,我家老爺八字帶P,所以沒有戲弄牠一下老爺就不是老爺,老公拿空筷子勾引牠,Miracle就會上勾,幾乎每次吃飯都要來這麼一下!真是的....

Miracle媽媽語錄:老是戲弄小朋友,他心裡會有陰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