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從新改了佈置,這張沙發我獨立移出來是給我自己的,因為老公忙工作,我讓我自己可以有一個獨立的空間可以靜心,可是移好位置了之後,就變成我跟Miracle的地盤了,我喜歡在這裡一個人很安靜用五分鐘的時間喝一杯茶靜心,然後Miracle就會整個身體趴在地上在旁邊躺者睡覺,一直等到我起身,牠就會立刻起身跟在我身邊

有次Miracle會讓我很生氣,我氣不過就狠狠的修理牠,但是事後牠還是不計前嫌的在我身邊跟前跟後的,有時後我心裡想,牠比一個嬰兒好敎育多,要是哪天我生小孩了,還是這樣沒耐心的打小朋友,在他心裡一定會留下一些陰影吧!從那次打完牠之後我就開始修正我的脾氣,不再打牠了

在Miracle身上我學習到很多的功課,這也是我之前所沒也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