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窩在家裡沙發上看HBO,Miracle在旁邊陪我陪到睡着了!我繼續看者我的電視,用眼睛的餘光去關心牠的狀況,最後實在受不了了就請老公拿相機給我

因為牠實在太會變化姿勢了!這是他平常最正常的睡覺法

正趴睡姿

兩隻腳兩隻手都攤開來!整個狗就直接貼地睡

以圖學的角度來說,這是俯視圖

他睡一睡就起來換一個姿勢睡

就一定要抱者抱枕睡覺

連同整個抱枕的樣子

換一個姿勢,頭一抬就騰空睡囉

剛剛的姿勢不舒服,所以又找一個新的姿勢

這次很厲害!牠是先將身體挪一挪,緊緊依靠在沙發的空隙裡,然後把頭靠在抱枕上睡覺

我看者牠不斷的換姿勢,電影就有一段沒一段的看也看完了

Miracle媽媽語錄:小朋友睡覺的時候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