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潤七夕情人節喔!今天給Miracle一個小禮物,這小子總是會用這樣的眼神殷殷期盼的看者我

會坐在那邊一動也不動的只有一種狀況,就是有得吃!這是手指餅乾加起司醬,上次跟媽還有大姊去Costco買的,一盒裡面有三十小盒

裡面的小包裝是這樣的

Miracle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緊盯"者食物

打開的樣子!!滿滿的起司醬,大姐當初介紹我買的時候說,他的起司醬多到可以拿來包吐司,果然一盒餅乾是吃不完的

這小子聞到起司味,他最喜歡吃起司了

裡面有八根餅乾,這樣一盒餅乾當早餐滿方便的,感謝大姐的推薦啦!!

Miracle 你不能吃喔(我正在吃餅乾中...)

牠居然懶到把頭趴在沙發上等我吃完餅乾,完全沒有移開過他的視線,讓我覺得超有趣的

我吃完啦!!好吃!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喔(上次在Costco看到小朋友就把餅乾盒直接抱在身上逛賣場,可見有多喜歡)

好啦,給你吃起司醬囉!!

這時候根本沒辦法定格,就只好讓牠晃動囉,這些剩下的起司醬就給你當七夕情人節禮物囉

Miracle媽媽語錄:狗狗不能偷吃大人的食物喔,Miracle是有"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