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acle長大了之後,腿短不影響他的行動,高牠兩個頭的床他依然有辦法爬上來

第一、先盯緊目標(這小子很會設立目標的)

第二、助跑

第三、衝啊(死盯者目標)

第四、達陣

讓我們再看一次,這次感謝爸爸友情演出

Miracle知道跳高之前要先蹲下

看到沒有,他強而有力的後腿奮力一跳

達陣啦~(歡呼~~)

我們來看慢動作,設立去爸爸那裡

先助跳

目標明顯,衝啊~

這時候就是訣竅了,後腿要勾住床單啊(我家的床單就是這樣變形的)

衝啊~差一步到爸爸那裡

成功啦!!(掌聲~~謝謝)

幕後花絮:

Miracle的動作實在太快了,最後我用連拍好幾次才抓到他的連續動作,我家的Miracle就非常"敬業"的配合我跟者排演,他至少跳了十次吧!最後我都覺得牠好辛苦喔,就給他ㄧ條起司吃!!Miracle就大大的滿足啦

Miracle媽媽語錄:當臨時演員是很辛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